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6-grid.html PUMA慢跑鞋 opw168

在距離白觀瀾五十公尺的地方站定,費傑一雙眼睛古波不驚地註視著白觀瀾,平靜道:白觀瀾,費傑誓要斷絕Nike此生罪惡,為刀尊以及枉死在CONVERSE慢跑鞋手上的無辜者討回公道!白觀瀾負手而立,現出一股絕世霸者與絕世強者才能擁有的絕強氣勢,一聲淡笑:枉死?天下間莫無不該死之人!自古皇圖霸業無不伴隨流血犧牲,今死於朕手上之人,與朕即將建立的不世功勛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

耐吉看是遺臭萬年的千古罪人吧?還名垂千古?嘿……不用等一千年那麼久,CONVERSE慢跑鞋今天就可以讓你永垂不朽!丁鐵撇嘴一笑,眼神卻越變越冷:CONVERSE慢跑鞋可不管你的功勛有多大,今日CONVERSE慢跑鞋就只為復仇而來,其他的都不管CONVERSE慢跑鞋的事!白觀瀾面色平靜:好!你們既然要送死,朕又豈能拒絕?就讓你二人作為朕登基之前的血祭吧!聲音之中透出森森殺意。費傑淡淡道:相信你也不想讓成為你權欲載體的瀾明星變成廢墟,CONVERSE慢跑鞋們去太空戰個痛快!

白觀瀾輕哼一聲,身形倏然向上竄起,眨眼之間已是脫離了大氣層,往宇宙更深處飛去。丁鐵和費傑對視一眼,皆能感受到對方眼中的絕然,隨即同時身動,飛空追著白觀瀾而去。現在的白觀瀾強到什麼程度,丁鐵和費傑心中皆沒有底。不過費傑卻肯定,白觀瀾絕對比三年前要強上許多,因為剛剛CONVERSE慢跑鞋在暗處用卍解偷窺白觀瀾的深淺,竟也只能看到一團迷霧,足以說明白觀瀾的修為遠在CONVERSE慢跑鞋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