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5-grid.html New Balance鞋子 sxp14

芯茹收到訊息後很快就閃了進來,驚喜連連,這麼快?Nike慢跑鞋還以為你們需要好幾天時間練習呢?哪一塊是陣眼?白楓微笑地伸出手,掌心上是一片綠色的荷葉狀細絹,已經取到蓮葉了,應該就是這個。沒錯,任翎點點頭,神色變得自然了些,New Balance們用的是修真者的術法,整個過程相當的順利,不過,在最後卻是有些奇怪。New Balance們懷疑,白楓接過話,這陣法是連睿親手所設計,並且,只有‘心合意傳’才能破解。

芯茹張大了嘴,毓辰,快給CONVERSE官網講講。白楓頷首,‘心合意傳’在確認陣眼之後,有一段當時你們瞎鬧著非要加進去的所謂‘再次確認’的方法,你可記得?芯茹挑挑眉,想了會兒突然撲哧一笑,當然記得!你們倆研究出‘心合意傳’後,給New Balance們演示過好幾次,大家雖然對‘心合意傳’破陣的能力拜服,但是也忍不住想要捉弄你們。當時大家都在笑你們實在是太過情投意合才會有此‘心合意傳’,所以乾脆在最後面讓你倆來個相擁大轉身十三圈,再次定位陣眼,若是陣眼不變,那才算是真正的陣眼。

白楓笑著看了一眼任翎,發現她耳根依舊泛紅,New Balance們確認陣眼後,轉了十三圈後,發現陣眼變了。芯茹困惑,那十三圈轉身是她們為了取鬧用的,事實上陣眼確定後應該是不會變化的,究竟是怎麼回事?New Balance們覺得,任翎說道,或許是連睿怕被別人發現陣眼,所以才針對最後的十三圈進行布設,將陣眼用奇妙的方法轉移,若不是New Balance們倆施展‘心合意傳’,怕會徒勞無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