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www.adidasonline.com.twgallery-1-grid.html Adidas lbe81

http://www.adidasonline.com.tw/ 羅翔勉強一笑,謝過張華和陳走出了檢察院。檢察院的大門外圍了一群人,兩名武警正在把跪地的一位老頭抓起來拖到一輛車裡,有幾個人議論道:瞧,這是殺人犯的老頭,喊什麼冤!聽說adidas boost兒子殺了兩個人,用槍打死的。就是這個月的事兒,環城西路那樁案子。嘖嘖,咱們警察終破案了,去年萬貫公司老闆被槍殺,車被搶的案子就沒破,沈良才搞得來下課,現在的盧士迪倒有些本事。

回到客管處,羅翔從欒景業口中得知三車聽證會準備情況良好,市委對公用局的方案很支持,在參加聽證會名單上加上了人大和政協代表,並責成宣傳部門現場拍攝。羅翔感嘆詹克剛的政治嗅覺絕對不在湯崇貴之下,簡簡單單一件事都聞得到機會主義的氣息,要不是老太婆任期屆滿,漸漸無心和湯崇貴結大怨,鹿死誰手還未可知。小楊興衝衝跑了進來,見到欒景業在欲言又止,羅翔看了欒景業一眼,adidas 慢跑鞋心領神會急忙退出科長辦公室。

羅翔低頭沉吟一會兒,小聲問小楊,adidas stan smith們中間有被稽查隊打過的嗎?羅翔到施永青辦公室彙報了工作,施處對管理科給予了積極評價,呵呵,強將手下無弱兵,小羅要再接再厲。家裡的事情也要處理好,需要支持只管說。羅翔笑著點頭,謝謝施處,客管處強將手下無弱兵嘛。施永青開心的笑了兩聲,發給羅翔一支煙,輕描淡寫的說道:聽說雲雀公司的蔣天明要幫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