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50-grid.html 愛迪達original weg350

現在魚怪上了岸,隨便怎麼樣都行了。要不要吃了啊。你去吃吧,噁心死了!噁心的話就不吃了。快想辦法吧,這麼大個頭,實在有點難度!到了岸上咱們就用拳頭把頭砸碎,裡面東西就看的見了!你想點正經的吧,要是裡面是一腦子髒水,噴出來更噁心。那好,adidas 女鞋們還是用撬的。水裡不能撬咱岸上就好辦。說完adidas 包包和魔伊就去找到一些大木棍,用隨身的小匕首將前段削扁,用前段嵌進大魚頭的嘴縫裡。

adidas鞋倆一人一根大木頭賣力的撬,撬不出什麼動靜,最後木頭都斷了,還是沒撬開多少。不過能看見牙齒了。adidas 包包們還有幾根木頭,應該可以撬開。君,希望很大啊,能撬開一點就能全部撬開。是啊,就這樣繼續努力幾次就行了。接下來adidas 包包們連續用掉了八根木頭,終於撬了個半個人高的縫隙。雖然還是黑黑的什麼都看不見,但是對於adidas 包包兩來說已經夠了。

一道細小的電光卻照亮了很大的範圍,晃眼看了一下,有點詭異,裡面什麼都沒似的,看到的是空空的魚腔,但是卻有一種另外的感覺。adidas 包包們去找多些粗點的木棍,把魚嘴撐住。咱們進去看看。adidas 包包們分頭又去找了好些粗大的木棍。支撐住了魚嘴。adidas 包包拿起一個較細的木棍,一道電光將木棍打燃了。這個就當作火把了。adidas 包包和魔伊一前一後的進入裡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