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www.adidasonline.com.twgallery-1-grid.html Adidas nku1

洪過在書房中間的桌子後坐下,小心的點燃了油燈,燈捻子也不知用什麼做成,舉著從竈膛找來的木柴費了adidas boost好半天的力氣才點著。看著如豆的燈光將書房慢慢照亮,洪過長長的出了一口氣,自嘲的笑笑,光是一個點燈的小事都做不好,嘿嘿,看起來,要想在這個時代生存,只怕沒有那些網路小說上講的那般容易啊。從木格子上取下一本泛黃的線裝書,洪過沒有馬上翻開,而是摩挲著已經發脆的頁面,雙手已經有些發顫了,這可是正經八百的宋代刊印本啊,光是自己身後的木格子上,怕不下三四十本,隨便哪一本放回後世哪一個不要幾萬大洋!

想想也就釋然,adidas 慢跑鞋,眼前這些可是沒有被乾隆,那個中國曆史上最大的文賊,篡改過的原著。想當年,呃,後世,乾隆那個大文賊藉著辦四庫全書的名頭,將所有能弄到手的古書通通篡改,大多數的書籍改都不改直接就是毀掉,不容許世人繼續品讀。後世不是有人統計過麽,乾隆編四庫全書後,公開刊定頒行天下允許存世供人閱讀的不過三千,留下名字但被焚毀的有七千多本,至於那些被毀棄在歷史上完全沒有留下名字的書籍,就不曉得有多少了。

人人都說秦始皇焚書是文化倒退,那乾隆這個所謂大清的明君,搞得豈不是文化毀滅?毀滅的還是漢人的文化道統。洪過再次無奈地撫摸著面前地線裝書:唉。不能帶回後世。否則自己何止是小發一筆橫財啊。隨便扯出一本。一本論語也厚不到哪裡去。洪過一目三行地瀏覽過去。與adidas stan smith後世上大學時候看過地文獻資料區別不大。沒有標點句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