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50-grid.html 愛迪達original uqv126

以往海戰都是逐漸接近的同時,adidas 女鞋,互相對射或是投擲火球火油,等到靠的近了就跳幫對戰,什麼時候幹掉了對方的全部船工水手,什麼時候算是收拾一條船。但是洪過這次的戰術完全不同,大船不住射箭的同時,卻沒對海船真個造成實質性傷害,至多算是擾亂了金軍的部署而已,在一邊的李寶看著直搖頭,不明白洪過到底是要如何作戰。爹,快看那裡,是洪家的小船。

這大宋使用的海船無非是福船或者廣船,adidas鞋,再有就是沙船,大宋海船造的極大,吃水往往很深,是以因為海港泊位水深的原因,大宋的海船絕大多數都是平底的,以方便裝更多的貨,還能順利駛入所有南宋的海港。但是,這並非就是說南宋沒有尖底船了,雖說尖底船往往造的很小,但南宋自己也有成熟的尖底船技術,而且還已經有了成熟的通體龍骨結構,讓尖底船的底部成為其底如刃的形狀。

李寶父子看的沒錯,這就是洪過吸收了後世西方海船加以改造出來的利器——撞角。就見一部分尖底船一邊藉助風力,一邊還有人在不斷船槳,好像飛一般向著金軍大海船衝過去。就在南宋水師官兵的註視下,嘭的一聲悶響,撞角深深的刺入了金軍大海船的船體上,霎時在那裡破開了好大一個窟窿出來。好——李寶大喝一聲,adidas 包包是沿海制置使,自是知道這等撞擊會對海船造成多大的傷害,可以負責任的說,這艘被撞傷的金軍海船,暫時無法出海作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