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adidasonline.com.twgallery-1-grid.html Adidas pjp1

的確是‘天’的力量,adidas boost竟然回歸了!這怎麼可能?費傑卻不理那些古神的激動,一槍揮出,久違的怒掃八荒之招發出,無聲無息,經過增幅五十倍後的宇宙本源之火分別掃向衝來的八人。雖然沒有看到火焰,但那三名神皇境強者本能地感覺到了危險,然而躲避已經來不及,強烈的危機感促使adidas stan smith們縱提全身神能,意圖化解費傑的攻擊。如果宇宙本源之火那麼容易化解,那就不叫宇宙本源之火了,強如意識國度五皇之一的瀨阿都不能承受的火焰,又豈是adidas stan smith們能夠承受的?

意識國度八人組,滅!一擊成功,費傑不再出擊,因為周圍其adidas 慢跑鞋的意識國度強者已經被adidas stan smith可怕的手段給徹底震懾了,尤其那宛若實質的霧狀黑暗力量纏繞在嗜血槍之外,散髮出驚人的毀滅與恐怖氣息,更讓人心驚膽寒。而這種氣息的持續出現,更讓原本抱有懷疑態度的古神認定了費傑就是誕,樣子可以變,但黑暗之力的性質卻是怎麼都變不了的。

這時候謹摩也從虛界中出來,敏銳地發現了戰場上的氣氛變化,不由一愣,隨即便將目光投向了持槍靜立的費傑身上,聽到有不少人在喊‘天’回歸了,嘴角微微一翹,卻不多做解釋,眼下贏得這場戰爭,方是重中之重。瀨阿已經授首,‘天’亦回歸,adidas stan smith等異族還不快速速投降!謹摩高昂的聲音不斷傳播開去,傳遍了整個戰場。意識國度那邊立刻亂了起來,片刻之後發現瀨阿沒有出現闢謠,士氣立刻遭受毀滅性打擊,不斷地有人開始往門戶方向退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