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慢跑鞋 TYHK0 Q9dE uLF4

時穿放鬆了臉上的肌肉,安慰說:縣衙傳來消息,說 nike官網 父親將是下一任海州知縣。這一大堆男女住在一起,總要​​避個嫌疑,環娘還小,由她來通報,正合適……再說 nike 現在住在一個院子,日日都能見得到, nike 還擔心什麼?時穿帶來的消息立刻引開了黃娥的注意力,她嘟起嘴,小心翼翼的回答:父親既然擔任海州知縣,又要交接江都縣的事情……恐怕先到的是繼母吧。

父母對黃娥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光是聽到名字已經讓黃娥換了副模樣……時穿深深的望了黃娥一眼,但 Nike慢跑鞋 沒有多嘴,繼續挑選著人手擔任三個組的組長,又給每組安排了財務人員,而後讓各組組長領著組員安歇。忙完這一切後,夜已深了,時穿便牽著環娘的手去了今晚歇宿的房間。這間門房很簡陋, nike 原是守門人居住的屋子。歷來守門人的主要責任是看門,所以屋裡沒有床,只有幾個長條凳。

進屋之後看到這景象,時穿苦笑一下:環娘,今晚 nike鞋 睡凳子好不好?環娘睡眼朦朧:哥哥,凳子太窄,你抱著我吧,我睡你懷裡。哥也從來沒睡過凳子呀,時穿苦笑一下: nike 還是找個空房間,找張床吧。半夜三更的,摸進去睡了,也驚動不了其他人。門一閃,黃娥閃了進來,她撲入時穿懷中,抽泣的說:哥哥,我怕。順著敞開的門戶,時穿望瞭望院中L型屋子,哭笑:我錯了,我以為這門房就相當於值班室,沒想到連床都沒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