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nike鞋 ogOpA wL6z pVhn

有,這個馮奕楓可是個風流種。除了大明星趙雅芝外,在別墅裡面養著一位很美的女人,只不過 雪靴 還查不到她是什麼人。另外,在石硤尾的老屋子那邊,好像還有一個女人,這個女人還參加了這一屆的香港小姐選舉。這段日子 雪靴台灣 都陪在這個女人身邊,可能是金屋藏嬌吧。豹哥把這些天馮奕楓的一舉一動,都很詳細的告訴松少。想來都不用介紹了吧?

而他身邊的哪位,就是香港十四K的龍頭豹哥。看李啟鬆在哪裡沉思著,豹哥問道:要不要 UGG雪靴官網 讓人去給他找點麻煩?搖搖頭,李啟松已經一改以前的那種衝動性格,臉色異樣道:暫時不要動他,以 雪靴台灣 現在的實力,要是貿然去動他的話,可能討不到好。你也應該聽過你手下的人說過他的實力,除非讓 雪靴台灣 老爸的警衛連過來找他麻煩,最後一起拼過魚死網破,不然是很難一次掐死他的。

到時候打草驚蛇,反而不妙。勉強壓制住內心想要報復的衝動,李啟松已經有點瘋癲道: 雪靴官網 現在主要的目標就是賺錢,賺足夠多的錢,我要把他的生意搶走,把他所有的一切都搶走,包括他的所有女人。我要讓他的哪些女人躺在我的身子底下,整天接受我的蹂躪,不管 雪靴台灣 是大明星還是大歌星,都要成為我的禁臠。看到陷入癲狂狀態的李啟松,豹哥有點心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