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planchas ugg oRSqz JwaJ hodF

常寧一楞,定定神笑著說道:老不死啊老不死,難怪你一輩子當不了領導,你有見過領導親自乾活的嗎,什麼是領導,領導就是不用親自乾活的人,領導的工作就是驅使手下乾活,我就坐在辦公室管 nike官網 , nike鞋 負責管各大隊的干部,各大隊的干部領導各大隊的廣大人民群眾,呵呵,這就是本領導的工作方法。聽到大名鼎鼎的劉為明書記說出有屁快放有話快說的話,常寧不禁心中一陣莞爾,果然是傳說中的性情中人,剛直不阿,嫉惡如仇,張高明啊張高明,自從你當了廠長,對咱橫挑鼻子豎挑眼,http://www.nikeinc.com.tw/,一百個不滿意,讓老子沒過過一天舒心日子,今日活該你小子倒霉,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老子對你不客氣了。

常寧想也不想,湊上身去,坏笑著說道:當官要為民作主,新官上任三把火,劉書記,您老人家這回正好可以藉此揚刀立威了,您也給 Nike慢跑鞋 來個神不知鬼不覺,先派縣緝私辦的人沒收了那批走私柴油,縣里可就多了一大塊財政收入,張高明呢,要是承認那批走私柴油是 nike鞋 的, nike鞋 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韙,身為國家幹部搞走私,可謂知法犯法,罪大惡極, nike鞋 要是不承認,您就派人到廠裡查帳,挪用公款的罪名也是跑不了的,交不出錢來, nike鞋 就是貪污公款,罪名比挪用還要嚴重,嘿嘿,您老人家穩穩噹噹的坐在辦公室裡,保准張高明乖乖的主動找上門來自首投案,那時候要抓要殺,還不是您一句話的事麼,方付書記這條地頭蛇,也只好打落牙齒往肚子裡咽,自然也會乖乖的向您這強龍俯首稱臣,您以後的工作,嘿嘿,就方便多了。

常寧拿過桌子上的大半包飛馬牌香煙,大大咧咧的放進自己的口袋,笑嘻嘻的說道:劉書記,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好夢,有位神仙告訴我,今天是我逢凶化吉,遇難時來運轉的日子,呵呵,再說了,我的小道​​消息靈光著呢,其實麼,您一進門我就猜出來了,據說老書記不久前因病離休了,縣委要來一位新的書記,不是您又是誰,農機廠出了這麼大的事,捂蓋子是捂不住的,早晚有您這麼一位大清官來為 nike鞋 工人階級主持正義,您這樣的老革命要是與 nike鞋 這些**分子同流合污,那豈不是洪洞縣里無好人了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