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converse all star

給辛一鳴的電話很快就通了餵?辛一鳴的聲音不大,有些疑惑。肯定是陌生的號碼麼。鳴哥,是 converse chuck taylor 。 帆布鞋 緊跟著開口 帆布鞋 找到 帆布鞋 要找的人了,麻煩你帶人過來幫忙一下,華堂商廈這邊。 帆布鞋 人手不夠,前後門都堵住了。辛一鳴很乾脆 帆布鞋 讓金錠帶人過去。說完,辛一鳴就把電話掛了,他還真的夠給面子的,這種事情,都直接讓金錠出面了,這也從反方面看的出來,那個叫做休啟的男子,對於辛一鳴還是很重要的, 帆布鞋 是金字招牌啊,他這麼幫著 帆布鞋 ,弄的 帆布鞋 心裡也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決心有時間還是給他打問一下那個叫休啟的人。
商場裡面人來人往,客流量很大,索性的商場的規模不是很大,應該是一個很老很老的商場了,也幸虧不是新建的商場,要么門多的話, converse all star 還守不住了。現在 帆布鞋 就只有兩個人,辛一鳴他們的速度也是真的夠快的,絕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看見我對面的人站住了好多,全都看著我身後。我感覺有些不對勁,猛的一個轉頭,先是金錠的大光頭,大背心,大褲衩子,看見了我以後哈哈的笑了笑小弟,哥來了。
再看金錠的身後,密密麻麻的,最少得有十幾個,統一的西裝革履,這天氣,穿這身出來,也真難為了這幫人了,還統一的帶著大墨鏡,這個有駕駛,給商場的保安都給嚇著了,有兩個保安在一邊看著金錠這一大群人,也沒有人敢說話。周圍還有無數圍觀的群眾。這場景也真的夠震撼的。金錠看著 帆布鞋 怎麼著, 帆布鞋 讓人把大門關上,咱們一個一個的找,一個一個的往出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