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longchamp neo 只要毀掉這里地礦區。

但他們沒這麼做?楚亦凝頷首,過了一會兒才道:保守派在這次風暴中備受打擊。聽起來她就像是保守派。黃宣表示理解,卻還是沒心沒肺地道:你想讓我幹什麼?很簡單,通知你的管理局就好了。然後讓他們做掉諾曼家族,就這麼簡單。黃宣很開心的道。楚亦凝苦笑兩聲道:傳消息給誰?紫螢石礦是屬於諾曼家族的, longchamp皮革包 沒資格搶過來,而且現在的管理局,與各大位面牽扯廣泛,一旦讓上層知道, longchamp neo 就只能從正規渠道來。
黃宣輕鬆的道:你不也是伽馬位面的人嗎?我從小在管理局長大。楚亦凝說了一句,即道:如果你不願放我走,就要幫我。幫你和放你走,好像沒什麼關係。楚亦凝臉色微紅的看看旁邊幾人,道:你放我走,我就去找幫手,你不放我走,就要幫我。黃宣沉吟著搖頭道:我不想再招惹諾曼家族了。楚亦凝冷笑道: longchamp小羊皮 不會放過你的。 longchamp neo 當然會, longchamp neo 在這裡是為了守礦,我的人弄錯了。
楚亦凝迅速破滅他的希望道:諾曼家族一定不介意派出一隻小部隊對付你。不用多想,黃宣也知道她說的沒錯,遲疑著不說話。楚亦凝趁熱打鐵道:產紫螢石地星球不多。 longchamp neo 只要毀掉這里地礦區。 longchamp neo 就沒心思找你的麻煩了。或者發現是我,追殺的更兇。黃宣沒好氣的說了一句。洛林這時候道:紫螢石很有用。黃宣用暗音問道。價格很高,如果你有大量的紫螢石,我可以幫你建立一個新的基地,大位面時代的戰爭基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