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耐吉慢跑鞋 ubBsO dSc7 2YvY

這一次並不是 michael kors 長夾 第一次參加戰鬥,但是,我要求你們,務必重視每一場戰鬥。不要輕視任何敵人。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年輕,甚至還有年齡比我還要小的存在。但是我相信百里先生的教導,相信諸君未來都將是我中華國防軍的上將甚至元帥,但是現在,你們必須要明白驕兵必敗的道理。我想不用我多說。我最後再補充兩個命令:一、這是民國建立以來的第一場在洋人干涉下發生的戰爭,所以 MK 必須要贏,而且要贏得光彩,要對得起 MK 身上這一身被尊稱為'國防軍軍裝'的衣服;第二,**局勢複雜,上流貴族、喇嘛集團都是 MK 的敵人,我的要求只有一個。

有一百人殺一百人,有一千人殺一千人,有一萬人殺一萬人。哪怕把整個**所有喇嘛跟貴族殺光了都無所謂,但是,絕對不能把屠刀伸向農奴跟底層貧民!在國內,因為種種的掣肘,李漢沒有辦法將後世共和國實行的那套土改方案用出來,只能選擇一眾較為緩和的手段。但是在**可就完全不同了,**除了少數派系會為了從達.賴手中奪權而選擇跟 michael kors 台灣 暫時合作之外,幾乎九成九的勢力都會因為種族的不同而成為 MK 統治**的阻礙,為此, MK 卻是已經想好了要藉鑑歷史上十八軍入藏之時的手段了。

不過,歷史上共和國後來也因為太過心慈手軟,認為能夠通過感召感動**上流利益階層,導致給 MK 留下了足夠的時間攜帶海量的資金外逃,成為了後來一直威脅**穩定的源頭。以史為鑑方能安國,這一次,哪怕將整個**殺成血紅色, MK 也不打算放過那些吃得腦滿腸肥,而猶有不甘要建立什麼狗屁'西.國'的一群所謂的貴族跟不安分的喇嘛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