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nike鞋 xX6V5 Nd4D KXIV

http://www.coachoutlet.com.tw/gallery-6-grid.html 別跟我扯這些,我跟你可不熟,別一副跟我很熟的模樣,省得害我惹來一身騷!梁勝斌冷漠的瞥了眼朱子明,然後就將手搭在葉鈞肩膀上,揶揄笑道:實話告訴你,樓下起碼來了幾十位能整死你千百次的大少爺,你可得小心點,千萬別下樓, coach包包 已經將這警察局徹底封鎖了。真不知道那姓龐的傻子到底是怎麼想的,竟敢揚言找人對付咱們的尚書,差點沒將我活活嚇死,你也甭打聽,反正 手拿包 一大群人就等著看戲,見識一下到底是何方神聖竟值得咱們的尚書搞出這麼大陣仗。

朱子明已經嚇得心驚膽顫,前面那段就已經讓 肩包 魂不附體,當聽到後面一段,就差沒休克昏厥。找人對付南唐市的尚書?這個人還姓龐?朱子明第一個念頭不是咒罵那個姓龐的傻子到底是不是腦袋被門板夾了,而是簡簡單單的'逃跑'二字!這姓龐的是誰,不重要,就算真是龐元浩,也不重要,當務之急唯一得保證的是自己能活著離開警察局。

說明白點,就是這些人,已經荒唐到殺了人都不會遭報應的地步!這是朱子明對南唐尚書較為直觀的看法。忽然,樓下傳來一陣哈哈大笑,同時還有著一道囂張跋扈到極點的叫囂:等那個欺負小女生的敗類出來後,咱們好好修理他!聽到這話,朱子明悚然一驚,失魂落魄道:警察大哥,帶 手拿包 離開這。兩個警察均是惱怒的低聲罵了句,但沒敢動,直覺告訴 手拿包 ,下樓後,不一定就能安全將朱子明移交公安廳,既然下面已經被一大群紈絝子弟封上警戒線,為了顧全自身安危,也樂得悠閒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