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籃球鞋 V9BbJ bAtK yWQf

@#¥%…… u0026amp;(。豬頭大帝有種想要咬死軒轅的衝動。好了,既然已經知道在'玄寒山域'深處有至寶,那我自己去找就可以了,你帶著錢姑娘先離開此地吧。軒轅鄭重道。操,我就知道你小子一知道的話,就要趕我走了,想都別想。豬頭大帝齜牙咧嘴地咆哮著。我是說真的,我估計全天下的人都在找我,你禁制之法天下無雙,帶著錢多多會引開一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反正 jordan籃球鞋 也不會抓得到你, Nike Cortez 各自修煉也好。

不行,那也要等這一處'玄寒山域'的至寶得到 Nike Air Jordan 才要走,莫愁可是'千靈之體',能夠讓她感悟得到的至寶,絕對不是凡品。豬頭大帝眸子裡止不住的貪婪,綠光直冒,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那好,既然你要跟來的話,先把你贏來的那二十四萬斤純淨靈源分一半給 Nike Cortez , Nike Cortez 只要十二萬斤純淨靈源就好!媽的,小子,你搶劫啊,這可是本大帝含辛茹苦,一滴血,一滴汗辛苦賺來的,你說一半就一半?

豬頭大帝齜牙咧嘴,一副不想認賬的樣子。幹你娘的,到底是誰一滴汗一滴血辛苦賺來的?沒有老子浴血奮戰,力抗雷劫,你早一屁股債,被人追著滿天下跑了,你以為 Nike Blazer 不知道你嗎?給不給,不給的話,你馬上給 Nike Cortez 走,'玄寒山域'裡面的至寶,你也別想要了。不給,說不給就不給。豬頭大帝一臉賤相,顯然是想要獨吞了。好,那 Nike Cortez 就告訴全天下的人,說這裡有至寶,很有可能是古之先賢留下來的神物, Nike Cortez 看到時候誰能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