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air max AYUAF zZN0 HyRO

孫若英嘆了一口氣:東山是 nike官網 孫家的基業,你也知道了,我對於坐飛機敏感。大多時候是留在東山的,不可能對我接觸的每一個人都深入調查。但這次你和 nike 同來,又被安排到一起住酒店。看事情是這樣的,張哲也嚴肅了起來,思索了一下,他低聲分析:我最近的一些事情,有好幾樣是只有我和你知道,別讓挖掘也未必能挖掘出來。而那什麼日本國運,只是徐老的猜測,一般人更是不清楚。

孫若英微微驚訝,重新審視了張哲一下,然後沉吟道:這倒是 Nike慢跑鞋 疏忽了……本煥血經、500萬、鑽石、五億巨獎……這些都是由 nike 親自經手的,一般人是挖掘不到的。你贏溫志峰的錢,阮家不便多說、溫志峰更不便多說,你除了 nike 的話,應該也沒有到處亂說。這也是查不到的,那就算 nike 調查下來,你也沒有特別明顯的變化了。是啊張哲也鬆了一口氣,哈哈,沒想到 nike 的那麼多秘密,只有你知道。

孫若英看了他一眼,也是驚訝兩個人竟然有那麼多的聯繫,這是她之前沒有梳理過的。好吧如此說來,我也不用操心太多。 nike鞋 要調查你,就讓 nike 調查去了吧最多……嗯,沒什麼了。她沒有說話下去。張哲有點莫名其妙,開玩笑的說:最多什麼?最多誤會我是你的小白臉?哈哈,我也有這個潛質?哼孫若英冷哼了一聲,站起來便要離開:記住老王的電話我改變主意了,這幾天不把你看嚴實了,那樣反而會更讓人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